close

  法官在張金鳳一處房產門外貼執行公告 攝/法制晚報記者 曹博遠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曉飛)“神秘買家”張金鳳通過“我愛我家”購置了11套房產,登記在他人名下後,只支付了1/3房款便失蹤了。“我愛我家”在向原賣房人墊付近2285萬房屋尾款後向張金鳳等9人追償,法院判決張金鳳支付尾款及違約金共計2500萬餘元。今天上午,朝陽法官執行法官對張金鳳名下房產強制執行。
  執行現場張金鳳房產現為群租房
  上午10時,朝陽法院執行庭法官驅車來到望京南湖中園124號樓1單元6層,此處是張金鳳實際出資購買的一處房產。早在上周,執行法官已對涉案的張金鳳其餘7處房產進行了查封。
  記者在現場看到,該房屋為複式樓,上下共計六間房,據住戶介紹,此處房屋有6戶租住,是從一個姓張的人手裡租的。
  據執行庭法官張異般介紹,該院查封的8套房,雖然有的房產並非在張金鳳本人名下,但是通過此前的11起訴訟確定張金鳳是實際購房人,其他被告均系購房名義人。
  張金鳳僅在密雲就有3套房,而訴訟前經和順義法院及密雲法院溝通,發現張金鳳還以同種手段“騙購”大量房產,被判補交房錢, 涉案標的額很大。密雲一案中就達上千萬,因此密雲的3套房產在輪候查封中。
  張異般法官表示,目前朝陽法院控制的8套房還沒有完全進入評估程序。“這些房產都涉及高額抵押,會影響房產價值。”
  下一步法院會對8處房產的住戶進行騰退,然後進入拍賣程序,在拍得現金後,會優先償還有抵押權的債務,剩餘房款再償還涉案款,而能否通過8套房執結11個案子目前還不好說。
  法官表示至今聯繫不上張金鳳。
  這11起案件中,有的被告人稱他們只是為張金鳳背房,因為張金鳳沒有在京購房指標。  (原標題:“神秘買家”張金鳳房產被查封 欠“我愛我家”房款2500萬 法官上午強制執行 目前查封8套房 至今聯繫不到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t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