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聚餐今天和大學同學一起去知味房吃麻辣鍋~只能說,冬天吃這個真不錯~也稍稍聊了一下彼此的狀況他現在工作雖然待遇不錯,但是真的滿累~我則是半工半讀的關鍵字行銷狀況,下個學期開始就要準備到中央研究院了~或許我真的是一位幸運的人但是,我很感謝我爸媽給我這樣的環境因為我從小到大在外面兼了不少的工作累積不少的工網路行銷作經驗再從北商國貿插班到政大經濟之後沒有補習再到台大商學研究所論工作經驗、論讀書質量我想我都兼顧了再加上因為曾經承擔過責任我更知道我未來要的東西關鍵字排名是什麼我很努力爭取任何可以到達目標的機會因為如此我工作、讀書相對輕鬆至少都有機會可以到不錯的環境讓我有平台可以發揮我想,機會是自己爭取希望現在努酒店經紀力培養自身實力累積財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tf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